rojak ♥.♥

2011年11月1日

这样 :)

26/10 

终于的终于跟他出去了 :) 

差不多要一个月才见一次面 zzz 

跟他去了redbox、还去看了夏日乐悠悠这部戏 . 

这部戏我很喜欢看 !! 彭于晏在里面很帅、angelababy很美 :D

很甜蜜的一部戏 ♥ ♥ 

就这样 , 一天就过了 ~ @@!! 

我很舍不得他 -.-


29/10 

呵呵 ~ 这天我去做工 .. 

很累 !! 很辛苦 !! TT 

你阿娘的 !! 简直要了我的命啊 !! :@@ 

做完回到家立刻躺在床上 , 瘫痪 =-= 


30/10

黄宗泽在这天来了queensbay 、严亚纶则来了gurney =) 

大多数的人都来gurney看严亚纶 , 我也不例外 x) 

其实 , 看严亚纶只是借口给我出去罢了 XD 

我和ah how跑去seoul garden约会 :P 





我们很浪费钱的咯 !! 吃不到一下子就跑出来了 >< 

过后就跑去aim严亚纶一下 , 还好罢了不是很帅 .__.

看到满不多的人一下 :D


1/11/11 

新的一月、新的开始 !!!! =P

10月、这个月份我不喜欢 :) 

这个月它让我的心情很烦燥、很低落 .

在这个月里很多情侣分手、个个都moody到半死 TT 

来 !!! 送走10月 , 迎接11月 !! yeahhhh !!!  ♥.

今天咱们学校举行歌唱比赛 . =v=

有点令我失望的其实 , 我本来以为会很high的 ><!!! 

jessie和瑞燕唱傻瓜拿了第二名 !! 恭喜 !! ^^

den第一名组我严重的要objection !!! XDDD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