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 ♥.♥

2011年11月13日

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.

11.11.2011又怎样 ? 对我来说也只是普普通通的罢了 :) 

期待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部戏那么久 , 

终于的终于今天去看了 ^^


幸亏能进去 .__. 还看到我哭 :@@ 


你看 ! 我多么的感性 XDD 

很可惜最后柯景藤和沈佳仪没有在一起 /.\


你知道我几希望他们在一起的吗 ? x( 


我相信 , 柯景腾和沈佳仪


他们一定在另一个平行时空下 , 很幸福、甜蜜的在一起 :D

这个戏里面的台词我都很喜欢 :DD

尤其是谢谢你喜欢我 , 我也要谢谢当年喜欢你的我 .

还有一句 , 恋爱最美好的就是在暧昧的时候 :) 



我又在把我的歌换回以前放过的 , 哈哈 !! :P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