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 ♥.♥

2011年10月22日

=v=

pmr过后的生活真的很无趣其实 >< 

要么就去上学、要么就在家上线看戏整天 .__. 

宅女真的很容易当 !! XD 

说真的 , 我还是很不习惯现在新的面子书

要是以前我的聊天室人数是600+ 现在确100也不到 T3T 

要是以前我一refesh一下就很多东西给我看 可是现在却不那样 x(

那个黑客我真的很讨厌你 !!!! :@@@

你黑掉我的户口只为了拿游戏的东西 你不会觉得你太可悲了吗 ? :))

或许你就是觉得不会 所以拼命的去黑人户口 把它当做是一种乐趣 凸 !!

你等着吧 !! 风水轮流转 , 你的报应很快就到了 !! XDDDD 

讲起学校 多亏了有她们的陪伴我才不会那么的闷 ^^

她们在学校天天都疯疯癫癫的过 =^=

老实说 我非常羡慕她们有这种个性 我要都没有 .. 

朋友真的很重要 

不要虚伪的对你朋友、更不要有心机的去接近你的朋友

要就拿出你的真心你的耐心去对待他们 

慢慢的了解 你就会觉得朋友很重要的了 :DDD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