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 ♥.♥

2011年10月14日

14/10

今天我又在没有去学校 !! XDDD 

睡到下午才起身 =o= 

今天Fresh Beat Rockers来我们学校教跳舞 ..


OMGGG !! 我很后悔今天没有去 :(


他们真的很帅其实 ♥,♥



上次kpop dance就被他们深深吸引到了 ^^v


我很难想象到今天我们学校form3同学的花痴样子 :P


最喜欢看人跳舞了 !! 跳舞的男生真的很好看 :)) 


今天14号、又是一个情人节 -3- 




情人节又怎么样 ? 嘛自己在家看戏、吃零食、睡觉度过罢了 ==v


我很好奇做么情人节要分成那么多种 == 


方便那些做生意的人赚钱对吧 ? zzz


呵呵 ~ 还是祝大家葡萄情人节快乐 :DDD 


有情人的就继续幸福、要珍惜自己的另一半 


没有情人的就继续加油、不要气馁 XD 



傅艺薇、你有没有把我当成朋友的 ? /.\ 




每次明明看你的心情很不好问你什么事 你却说没有事 ==




你知道将我会很担心的吗 ? :( 




改次灌醉你、你就会什么都讲了 x)




有什么事情跟我讲、我很乐意当你的垃圾桶的 XDD




2年的朋友不是白白当的啊 :DDDD 




你看到时不要太感动蛤 :P 



hoho !! 今天是我们的第81天 :$$


我不知道要写什么给你 == 


总之、谢谢一句就对了 XDDD 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