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 ♥.♥

2011年10月12日

PMR结束了 ♥

PMR终于结束了 , 它真的结束了 (◕‿◕✿)

它走了、不送了 :)) 

有种在发梦的feel , 因为真的很快就过了了 >,<

94天 > 45天 > 32天 > 10天 , 然后现在的000 !!! 哈哈哈 XDD

在昨天 , pmr完了立刻跑去redbox !! woohooo x) 

发泄发泄 !!! ^^

 我和yiwei 一直跑去adel , jessie , li wei , ya ching , shu hui 和ee ling的房间kacau :P

很多人跟我halo tapi我都不知道他们是谁来 >< 

不好意思啊 T^T 不是故意的 XD 



还有 !!!! 

我的两个户口都被hack了 :((

chimakan的hacker .. 需要gatai到江吗 ?! :@@

我在此祝你不得好死 !!!!!!!!!!!!!!!! 

><凸

算了 ~ 生气到江也没有用了 /.\ 


加她、我的新户口 :DDDDD


很难想象你如果离开我的时候 .. :(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