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 ♥.♥

2011年10月8日

--

PMR倒数两天 , 很棒很棒 :DD

星期一考数学.... 你要我怎么办 ? :( 

我的数学从年头到现在都不及格 , 怎样读都不会 /.\ 

哈哈哈 ~ 可能就像别人说的那样 ... 

数学不好的人都比较爱笑、因为没有数学就没有烦恼

数学不好的人都比较天真浪漫、比较感性

数学不好的人都比较漂亮、比较善良 

自我安慰 XDDDDD

对我的成绩很无言 不读书的后果 ╮(╯-╰)╭

星期一和二 ~ 你就快快过吧 

想到就很兴奋 ♥。

没有戴lens .. 知道很丑 XDDD

辛苦你了、亲爱的 :)) 

要你每次忍受我那臭脾气 , 然后还要哄回我 -.-

我太在乎你说的话了 =.= 明明知道你在开玩笑我却把它当真 TT 

呵呵 ... 就算了吧 ~ x)) 

我说我哭时你要借我肩膀 可是你却说跟我说 ..

如果你哭的话 我立刻跑掉 :@@@ 

你很不可爱的咯 !!!! 不会说好听一点给我开心的么 ? XDD 

我把我所有事情都跟你说了就是不要你胡思乱想啊 .. 

可是好像照成反效果那样 .. charm @@ 

请不要质疑我对你的爱 :D 就这样 ~ :P 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