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 ♥.♥

2011年9月24日

pmr真的要到了 !!!

pmr倒数10天 .. OMGGGG ! /.\

现在真的有PMR的feel了 =^=

钟宜伶、不要懒懒散散了 !! 

 用功读书、不要在疯疯颠颠了 .. 不要让自己后悔 . =))

真的真的不要在玩了 , 不要下衰你爸爸妈妈的脸 =\

这次不是UPSR , 不会在像之前那么的幸运 .

不是没有读书乱乱考也能5粒A ==v

如果现在跟之前一样那样、或许拿到的只有5粒E ! 

好好努力读书拉你现在 , 什么都不要想了 . 

不要在让一些伤心事来打扰你读书的心情了 . :))

就算有、就不要去理会了 . 

PMR过后你什么都能做料不是吗 ? :DD

就算真的没有心情读书时、想起老师是怎样的看不起你的 ! 

那位老女人 ! 你等着 !! 我一定把你的科目考A的 !!! =目

一定要让你对我刮目相看 !! hiak hiak hiak x)) 

PMR、你就快点过吧 !! 我很欢迎 ^^ 

你现在搞得中三的同学都对你无奈 >< 

你过了以后、我要一直去redbox ♥.♥

你过了以后、我要一直出去 ♥.♥

你过了以后、我要天天追戏看 , 把全部错过的戏看完 ♥.♥

你过了以后、我们就可以真正的很兴奋讨论假期计划 ♥.♥

你过了以后、我就可以少去学校 , 在家补充睡眠了 ♥.♥

你过了以后、我有很多很多事要做 !!!! ♥.♥

ohhyyeahhhh ! 想到就兴奋 XDD

先苦后甜 , 可爱的钟宜伶你就加油啦 !!! :PP

Since that day , you stole my heart and you’re the one to blame :D


中三的同学、加油吧 ! ;) 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