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 ♥.♥

2011年9月19日

昨天、今天 :D

昨天 :DD

七早八早起来去magamall看舞狮 ╮(╯^╰)╭


整天就是处于steam steam的状态 ><


和他去看了辣死你妈2.0 ^^


不是很好看而已其实 , 失望料咯 TT XDDD 


lehma !! 你真的很像我的朋友咯 ==


一直学那种白痴的pattern , 笑到我lien -3- 


还有 .. 那个谁 , 你的笑声很像我老婆 -.- 


yerrrrr , 那里可以这样的 ? /.\ 


还有~ 我不是静 /.\ 我是怕讲错话而已啦 ><


回到家立刻躺在床上 , 差点忘记冲凉睡觉去 /3\





今天 :DDD 


最讨厌星期一了 !! 真的 :@@@ 


一想到上学就.. ... T^T


今天连续四节老师都没来 , yooohooo \(^o^)/ 


kapsiao一下子时间就到了 , 很快叻 >< 


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 ╮(╯3╰)''╭


李佳颖ki hiao去跟一个马来老师argue , bla bla bla ..  


所以我们帮她取了一个新名字 > lee ahmad binti jia ying XDDD 


内容笑死我们 >< , 我还看到她的口水一直喷喷喷 == 


过后不知道做么无端端会讨论到儿童不宜的东西 x))


好像是因为我的一个问题厚 ??? ==v 


说什么 , 就不方便在这边说了 =p




我很多事情不跟你说不是不信任你 
而是怕你乱乱想罢了 :(
你也知道你的pattern的拉 T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