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 ♥.♥

2011年9月12日

9月了 ... pmr离现在只剩21天了 !! 

天啊 ! 我还在干嘛 ?!! 

书都没碰到、整天只会想着出去 ><

我可以不要将子吗 ? 没有用 XDD

加油吧大家 :DDDDD  


9/9

星期五 , ponteng没有去学校 x)

哈哈 !! 很爽 ^^

睡到要下午才醒 ==

醒了厚、去傅艺薇的家玩 , 我们pakat好一起不要上学的 :P







10/9

这天很多人都去gurney看Kpop Talent Contest Finals . ;) 


所以叻 , 我们偏偏不要去gurney , 跑去avenue XDD 


avenue真的真的很空 ! 很棒 =v= 


不用怕会遇到人、tapi还是有看到 =3=


去redbox唱念你笑到我lien、唱那些年唱到很high ♥,♥


哈哈 XD 过后就回了咯 ~ 


嘿嘿 x) 我很期待和你去redbox的时候 XDD 
你要唱歌给我听的蛤 :P


11/9

去jiak chia :DDDD 


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堂哥堂姐他们 x) 


我们在那边玩到疯了 , 一直给人家骂 -3- 


  然后他们比赛吃冰淇淋 , 我不能比 TT


yerrr /.\ 我的姨妈来拜访我、不能玩 ... 讨厌 >< 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