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 ♥.♥

2011年8月28日

回来了 ! = ̄ω ̄= 

我越来越懒惰打部落格了 . TT

原谅我吧 ! XDDD

明明感觉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, 

tapi对着电脑时脑袋一片空白不懂要写什么去 . >< 

就好像第一次见到自己心爱的人脑袋一片空白将 ╮( ̄▽ ̄)╭

连续一个星期一直一直的下雨 . ;@@@

咯 !!! 很冷叻 . D:

已经一个星期没流过汗了 - -'' 

哦 ! 对了 !! 差点忘了祝大家假期快乐 \(≧▽≦)/ 

这个假期完了 , 也代表着亲爱的pmr要到了 ! 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但是厚 , 我也不打算在这个假期里读书 . ( ̄︶ ̄)v

我要好好享受 ♥, 厉害叻 ? :P  

成绩差不多都要分完料 ><

我一个A都没有 .... Σ(゚д゚lll)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