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 ♥.♥

2011年8月10日

预考 .

预考, 你快要把我逼疯了 . 

每天在那边背背背、读读读 ! :@

我头脑就要爆炸了 ! 叻妈 . =___=凸

刚开始考试 , 人家我就生病了 . /.\

读书读到非常辛苦 , 很steam . D:

从第一天考到今天 -- 第三天 ,

没有一张是会的 . o(╯□╰)o

你要我怎样办喔 ? 难到江 :(


其实说 , 暧昧往往比谈恋爱好 . ╮( ̄▽ ̄)╭

我妈妈跟我说 , 真正那些被伤害的人并不可怜 .

可怜的是那些玩人的 , 因为他们这样会永远都找不到属于他们的真爱 .

更会让人对他们失去信心 . ♥ ♥ 




你可以不要cheap到江吗 ? :)
可悲 . ╮(╯^╰)╭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