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k ♥.♥

2011年7月29日

好久没写了 .. .. x))

其实没有东西要写 , 只是舍不得让它一个在这边荒废那么久罢了 :((

最近 ,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心情不好 :((

看到我也心情不好 :(

个个都让爱情折磨得要死要活 <'3

你们一个个不要在江了 !!! /.\

心疼死我了 =[


暗恋的滋味就是那么的不好受 :((

我也尝试过的其实 ><

看着自己喜欢的人 喜欢着别人 那种的感觉真的让人窒息 :((

你亲爱的她敷衍你 你却敷衍我 最后受害的是谁 ??

 你们那些被人暗恋的人 请顾虑下人家的感受好吗 ?

不要仗着人家对于你的暗恋 当作理所当然 :')

不喜欢就不喜欢 喜欢就喜欢 . =)

累了 不妨可以换下口味 . :P

尝试接受着你身边每次关心、被你伤害的人 . 

跟你曾被你成为亲爱的分手 , 有时并不是你的错 , 更不是彼此的错 .

错就错在 不够缘分 相遇的时间不对 .

不要伤心 可能你会找到跟好的 :)

世界上一定有一个肯为你哭、笑、疼、包容你一切的人 .

分手了 也不要乱着要复合 .

就算给你复合了 , 永远永远都不能想之前那么的有默契\亲密 .

到最后 受的伤害越来越大 .

忘不了 也要尝试着去忘 .

反正爱他爱的那么辛苦 . 

不要把自己说的很伟大 , ''我可以等你''

嘴上是这样说 其实心里是嫉妒那个被她爱着的人得 .

更不要坚信着自己的温柔 能感动到他  . :(

别傻了 , 别太天真了 .

如果真的那么容易 , 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受伤害 , =)


我微笑 , 不代表我心情好 .

我哭 , 并不代表我伤心 . (:



你们这些不要脸的
可以不要一直在那边装可爱某 ? =目
看料mo chang miaa ><
也不要以为自己很美 自己很棒将 -.-
整天在那边po老师 ,
 不要以为老师很喜欢你们咯 :P
还以为自己是谁 ?!
每天在那边骂人 ! :@
人家的秘密你也跟老师说 , 不要过分 :)
否则后果自负 x)))



突然觉得现在我们的班是那么的不团结
喜欢出卖来出卖去
讨厌来讨厌去 . <'3

沒有留言: